close

買了la fit的第三天,每天都有被監督的feel,老公怕我又是3分鐘熱度{#emotions_dlg.emotion_010},回家一看到我就是問怎麼沒有騎車啊?我就開始運動,第一天騎了20分鐘就汗如雨下,第二天騎了30分鐘,但發現都是上半身在狂流汗,明明動的是下半身但下半身卻沒啥冒汗,我想應該是因為穿短褲的關係,所以第三天我就換長的運動褲,也不吹電風扇,但效果還是和昨天一樣,上半身流很多汗….我的下半身好頑固喲都沒反應..而且最近這幾天體重不減反增呢!運動後我都會喝舒跑難道是舒跑的熱量太高嗎?還是我老了代謝不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於是吃飽飯休息一下

 

 

 

 

 

不過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3天我已經可以騎到40分鐘了,要持續下去…..瘦到45…{#emotions_dlg.emotion_004}哈哈!

 

今早量的體重 8/21 162cm  50kg

 

 

 

ps最近的新聞比連續劇還好看{#emotions_dlg.emotion_b01},阿扁洗錢每天都有新進度,我覺得國有國法,但一家子都是高知識份子,敢做一定想好如何為自己解套,希望新政府拿出魄力,還我們一個廉潔的執政黨,不要枉費選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