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產品本來就是我的愛用品喲

 

 

因為它主打 強效隔絕地表上所有紫外線多吸引人~哈哈~我可是很容易受廣告影響滴

從來沒和白皙沾上邊 ><( os:我不依啦!)…我的膚色是黃偏黑所以我只要求防曬乳可以不要讓我再曬黑

但使用防曬乳..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太油+泛白

(學生時代用的蜜妮最恐佈那時一起上課的男同學都說你的臉怎麼那麼白、是不是化妝我就說哪有!只有上防曬啦~~高職3..我都是帶著白面具去上課滴現在回想真滴會冒冷汗啊!.> <)

在使用過不同品牌的防曬後直到有次去墾丁玩..用了朋友的安耐曬就愛上它了 回台北後馬上衝去買

發現它系數雖然很高..但不會有油膩的悶悶感顏色也很自然..不會死白而且真的很防水

且他系數高..補擦的時間可以拉長點其實會不會曬黑和你有沒有一直補防曬是有絕對的關係

但在外面很少有時間讓你一直補防曬比較懶的我就會選擇系數高的產品

而防曬就像化妝一樣  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一沒做好  痘痘、粉刺就會來報到!

我都是用旁氏的卸妝油    卸完後  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才算是完整的清潔動作!

曬後一定要用蘆薈來修復一下肌膚才會常保水潤喲!

到網路上搜尋一下 才發現原來它裡面還有加保溼的玻尿酸ya…難怪擦了之後 不會覺得皮膚很乾

 產品特點介紹:

採用超強防禦劑,完全阻斷紫外線。 ‧採用防乾燥設計,以玻尿酸配合保濕防護層,減少肌膚負擔與緊繃感,防止肌膚乾燥不適。 ‧採用高混合防水聚合物EX、透明混合性粉末,與高撥水性的紫外線散亂劑微粒子花瓣狀氧化鋅相結合,三重保護實現了完全不泛白的超強防水性,即使浸泡在水中也能持續保護肌膚。 ‧含黃芩精華、直立委陵菜萃取精華、野百里香萃取精華、甘草酸鹽等多重保養成份,強化肌膚內部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