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質:敏感肌+眼部有小細紋+鼻兩側毛孔粗大....鳴..好多缺點喲!

成份:凱因庭(.5%)BotoLift™(五胜肽; 六胜肽)、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酵母萃取、大豆萃取

 


真羨慕那些沒有細紋的美人

從開始保養時 都是用一罐保養品用整臉 

但發現自己眼睛下方的細紋 比同年紀的朋友 明顯很多

而且一到下午 細紋更是明顯

這時才開始注意到 眼部肌膚應該要額外保養

當初就是看到成分有-五胜肽、六胜肽 可平撫眼部細紋

高科技的成分 應該可以打敗小細紋

且之前就有用過DR.WU的精華液和玻尿酸

可以不用擔心會過敏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 我都等有促銷才會買

因為容量都不多 價格有點貴...

 它的質地是濃一點的乳液 但還不到霜的地部 很好推開 滿清爽的 一下就吸收了 

 

我用眼霜碰到最擾人的問題 就是長肉芽

所以眼霜質地很重要 太營養的 我無福消受

但這款 滋潤度比眼膠好 且也不會讓我長肉芽 
約使用了3個月  我覺得細紋有淡掉哦 

但若偷懶 到了下午 眼睛下方的小細紋就特別明顯

所以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這是我目前還持續在用的產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