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一起午餐 聊到了 你有過和你另一伴的前男()友吃過飯嗎?

有同事很大膽還曾到男友的前女友家做客真是把大家嚇傻眼了

 

沒想到 這星期參加老公高職同學喜宴  也讓我碰到這個狀況

不過我事先不知情的是後來回家時候  看到老公表情怪怪的

 

逼問之下 才知道

因為那天下雨 我們到餐廳時  只剩一桌空桌  就和另一對情侶一起坐

沒想到 他的前女友比我們更晚到  所以大家就一起坐一桌 

其實過程中  我也沒特別 去懷疑  同桌的女生同學

但在回途車上  看到旁邊的駕駛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才想到  平常愛誇口自己當年在學校時  有多受歡迎的老公

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  現在這個怪怪的表情~有問題喲!(os:是我太遲鈍嗎?!居然當下沒發現)

 

在我好奇心逼問+他自己也很想講的狀況下  他才說剛剛同桌裡有一個是他前女友

那女生 朝我們這桌坐下來時  他自己也覺得好監介喲!

他說 他們還在一起2後來我才想到  那女生應該就是他說過

當年大學聯考前  因為誤會女生劈腿才分開的女主角(時間證實 一切只是誤會)

害他沒心情考試  才考的不好!

 

~心裡小小酸了一下 他曾說過  那女生對他很好 

而我想~當初如果他沒有誤會她 或許  今天我們就不會結婚 

而我和老公 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後來 還故意笑他

幹嘛那麼愛殘害同學 (因為他歷任女友幾乎都是同班滴  除了一個是校外的)

他就說 是太多人喜歡他   他也沒辦法

我就回他  那我呢?  明明是你追我的  哈哈~

 

知道了內情  我把在喜宴拍的照片刪掉了

畢竟我還沒有那麼寛宏大量  以前的事 還是讓它留在回憶裡就好

 

好難得的經驗  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還有一次機會!(os 總共有3個前女友  2個我都見過面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