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子目前是15W6D…即將要邁入4個月囉

3個月 我只有每天補充葉酸錠

3個月後 就開始加碼要補充綜合維他命、鈣片、DHA和羊奶

昨天一口氣去訂了嘉南羊乳和優加的dha

 

因為會脹氣  所以平常也不是每天都會喝鮮奶和豆漿

所以產檢完就直接在藥局買鈣片來補充 是最方便的 

不過我聽網路上媽媽分享  鈣片可以放在睡前服用

但每次都是躺在床上  快睡著時才想到 ~鈣片還沒吃ya..所以鈣片執行率只有20%

 

綜合維他命  我是買新寶納多這個牌子  但在一個討論區看到

有媽媽說吃這個牌子會有虛胖的現象

聽的我半信半疑滴現在都還沒開始服用   因為快4個月  我就胖了4kg 

怕後期會胖的更多  吃完這罐  應該會買另外一個盼納補的牌子吧 

感覺比較多媽媽選擇這個牌子 

IMG_5028.JPG 

 

 

DHA也是在討論區逛過一遍後  選擇最多媽媽推薦的優加DHA

直接打0800-322-626(瑪特爾生物科技)去訂購 

我是買膠囊狀的  現在一樣有買二送一共 1980的活動  可以使用貨到付款

幫我訂購的關小姐  態度也很熱忱  還說會送我粉狀dha試用包

3罐的量  大約可以吃2-3個月  下次去訂購  會員可以折價100  還不錯

 

product3.jpg 

從小到大都習慣喝牛奶的我

跑去訂了貴鬆鬆的嘉南羊乳  除了考量營養成份外  

還看重喝羊乳可以讓北鼻有個白肉底的好膚質

這可是從我2個小姪女身上驗證的

我大嫂在懷孕時  大的沒有喝羊乳   膚色和我一樣都是黃偏黑

可是懷妹妹時  就有訂羊乳   果真妹妹就是白肉底 

但嫂嫂和大哥本身也不是白肉底的膚質   所以羊奶真的有神奇的漂白功效吶!

一直都很羨慕別人有白泡泡的皮膚 

可我阿母說  當初懷我時  很愛吃木瓜和柑橘類水果

有去查過知識   孕婦在吃這些水果後  應多喝水  才不會色素沈澱….

所以現在為了寶貝好   我都嚴格遵守這些規定  希望能生個白白胖胖的baby….

 

因為沒喝過羊奶  所以我先試訂了一星期  各種口味都試試看

嘉南的效率好高喲  昨天中午打的電話  今天一早就開始送了

早上送貨員還特地打了電話來詢問  是否有收到羊乳服務還滿不錯滴

今天是雞蛋卵磷脂口味  嘉南的小姐說  他們羊騷味不重

但我覺得喝完一口後  還是會有一股羊騷味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全都沒有羊騷味  那應該就不叫做羊乳吧!

 

買了這麻多好料滴   都會和肚子裡的baby心戰喊話  要好好吸收 媽媽為你準備的大餐哦

到時候  要以白白胖胖的姿態出來和愛你的人  say hello喲!



 

 

補充羊乳的益處:

羊乳中含有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臉上的黑色素.永保青春美麗.

.喝羊乳可補充大量的CaDHA,寶寶出生後腦細胞發展完整,皮膚細緻,體質好,不易感冒.

.羊乳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礦物質、醣類、維生素B,其中鈣含量是牛乳的1.1倍;卵磷脂是血管的清道夫、滋潤肺部,抽煙者及吸入油煙過多者飲用可保養血管,減少骨質疏鬆症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