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 是我連吃2天的稀飯…實在是沒啥胃口…

因為同事指定要買礁溪有名的狀元餅..所以車子特地繞到礁溪去

果然阿水 美食達人 名號不假   介紹我們一家很好吃的冰鎮魯味

一上車 就開始狂啃…不過有點小辣…但真的很好吃

從開始到結束 都沒停過的狂啃   一直到吃完時  我才問老公 你早餐也沒吃飽嗎?

他說  其實沒有很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吃就停不下來a…

~和我一樣…這是這趟行程中  最美味的食物啦!

早知道就再多買一點  尤其是雞翅和鴨翅  真的超美味的

不像之前隨便路邊買的魯味鴨翅都在啃骨頭  這裡的翅膀超有肉的  很讚!望海樓.jpg 

 

中午到了草嶺古道騎腳踏車  但孕婦跟本沒辦法騎  所以就走到隧道口晃晃

拍幾張照片  証明一下真的有到此一遊

 

下午又殺去九份的 金礦博物館  剛好這個月北縣博物館有公益活動  可以拿當月份的發票換門票進場

到了金礦博物館  我沒採到礦  卻買了2枝超耐用的自動傘回來  就是網拍很熱銷的踩不壞雨傘…

雖然平常都開車、騎車的  …用傘的機會很少…

但同事說他在德國看到相似的傘 要nt2.3000         所以為了支持國貨  一定要買一下啦!

接著司機又載我們到九份老街  經過領隊阿步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入口處的牛肉麵很有名

星期二的下午 也不是用餐時間  但店內四週都坐滿了港仔   一時間會錯亂是不是我們來到了香港了!

 

再來就是買~買~買~行程

一定要買的就是賴阿婆芋圓和阿蘭芋頭粿啦

連續走3天下來  其實小腿已經酸痛到不行 

看到九份要往停車場的路  又是一層層的階梯  讓我不斷冒出三條線

一直和老公說 我覺得膝蓋好痛喲  但也只能硬撐著走完全程

同事們都覺得我是個行動力超強的孕婦…熟不知…這都是六甲村托腹帶和老公送的媽媽鞋滴功勞

如果沒有這2項法寶  我鐵定 第一天在海洋公園就唉爸叫母的…

老公說的對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陽光沙灘男(女)孩…

蜂 草嶺古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