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哥特賣會…這應該是媽媽界的盛事….從1個多月前就看見bbh的媽媽們討論的熱烈

我也上網看了其他媽媽去年搶購的盛況….

但我還是太小看 各位媽媽的實力了….

 

特賣會的第一天  我和老公就殺到賣場去…

10:00開始的特賣會  我們約10:30到賣場  附近的車位都已停滿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進了賣場…

真的是看傻眼…只看見一堆媽媽圍在花車旁不停的挑啊、搶的…

另外一邊往結帳的出口  走道旁 都是一籃籃的衣服 婆婆媽媽們都蹲在一旁挑選戰利品….

我和老公 嘴色都來不及合上  正在想要從何下手時

一位揹著嬰兒的年輕媽媽就對我說~第一胎哦  第一次來哦! 多來幾次就習慣了!

在一旁傻笑點頭…我真是媽媽界的嫩咖啊!一看知道菜味很重!

 

一邊護著肚子、一邊在人群中穿梭

加上今天32度的高溫..在臨時搭建的塑膠棚內

我忽然覺得自己喘不過氣…只好和老公說 我們先出去透透氣  我很不舒服

於是把拿到手的東西都放回去  因為光是排隊結帳  可能就要花1hr

什麼都沒買  流了一身汗  回家躺了一個下午  才覺得好一點!

 

隔天 老公居然還不死心…問我要不要再去一次  這次我們提早到現場…

但被昨天人山人海的盛況嚇到…我說…那裡好像不太適合孕婦a….我戰鬥力太差了  沒幾下就累了

但老公不知道哪來的鬥志   他說早點到  人潮就沒那麼多  昨天有去過一次了  就挑我們昨天想買的那些東西

如果人很多  我們就先去結帳….

 

果真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和昨天相比  人潮真的少很多  

我終於看的到”走道”了….

趕快捉著清單  把該拿的東西  拿一拿

衣服方面  就請老公去和婆媽們搶…

他捉了3個提籠…結果我一件都沒選

…因為nb的衣服  老公同事 送了好幾件給我們 

想要買6m或1a的衣服  但總覺得奇哥標的尺寸很奇怪

有時6m的還比2a的大件…

沒有經驗  不知從何挑起  還是等12月的特賣再來大展身手好了

於是好保守的  才買了800多塊…不過也沒帶什麼…只買了:

奇哥特賣_nEO_IMG.jpg 

肚圍 (大*2+小*1)+2頂帽帽+無捻紗大浴巾+2絛小紗巾

不過 好貨真的很快就沒了  昨天去有看見一個10元的枕頭套  觸感還不錯

結果今天去  就沒看到貨了…全部被搶購一光….

 

但結帳的時候  才發現  他們是人工結帳

結帳員憑印象價格  幫我結帳…

事後我看明細  價格有點對不起來…

所以 要說有沒有划算  我覺得媽媽們自己頭腦要精明一點

有可能結帳時會被多or少算coco…

且建議孕婦如果要參加  最好早點到賣場  不然人擠人  真的滿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