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2w  罵"彰化"

 

當阿母忙著擠奶   阿爸忙洗奶瓶

迪迪只好罵駡號時  突然聽見”阿您良”

哈~~我兒子會講”彰化”a….阿爸帶著著不可思議的語氣說

先說…我可沒對迪迪做這樣的胎教哦….

該不會上輩子是七逗浪…浪…浪…浪…浪…

迪迪不再是那個只會啊啊啊的小孩了  他變了…

 

5m3w 練習拿奶瓶

 

阿母自己想偷懶  於是就去買了學習握把給迪試拿看看

經過幾次試驗   迪迪真的能好好抱著奶瓶了 

不過只有在他肚子餓時才會

一喝飽了  就把奶瓶甩到旁邊  

要他再繼續拿  手手就一直放開  變成平行的”一”字形

實在是很精明a…..

 

愛笑迪迪.jpg 

 5m4w 甜在心笑笑

一早  阿母不停的和阿爸抱怨 

這小子昨晚惡夢  讓我起來了好幾次

7點一到  就吵著要喝奶  快要瘋掉了啦

就這樣斷斷續續  所以阿母今天才比較晚起床

轉頭看一下事主  

發現他露出靦腆的眼神+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os小鬼真是天使惡魔的化身)

徹底消毀我的所有不滿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os 真的  變失智老人也ok…但阿爸應該不ok  哈~~)

 

 

5m蛋糕.jpg 

☉5m 生日紀念

 

阿母很"假拜"   買了個蛋糕幫迪過5m生日(其實是自己想吃蛋糕  假藉迪的名義  呵呵~~)

先說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意外

阿爸一直要我把迪迪抱近蛋糕一些

阿母抱的手很酸   就聽到阿爸的鬼叫聲

才發現迪迪滿臉都是奶油 

笑死我們了   我們真的很壞 

不幫他擦臉  還一直狂拍  

可年的迪迪   遇到天兵爸媽   心臟要強一點啊!

果然是我的孩子a   愛吃個性和阿母一樣樣

看~口水都流下來囉   cute!

 

ps熊熊想到   上次不小心把迪迪的頭撞到東西

   結果我的反射動作居然是去摸那個東西  

   而不是迪迪的頭   > <

   哈~阿母是怎麼了   天兵到這種程度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