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話的小孩

迪迪皮歸皮  偶爾也有貼心的一面

昨天晚上在缷妝   我要迪迪在外面等 不淮進廁所(一進廁所就想搗亂)

我從鏡子偷瞄他   他站在門邊嘟著嘴  若有所思的模樣  想了一下  才甘願的跑去客廳玩

真可愛   我的迪迪愈來愈像個小大人了!


 單手駕駛

200多塊的妞妞車  是我買過最值得的玩具了   有ST  耐玩又耐摔的

看迪迪從一開始拙拙的模樣   到現在熟練的邊講電話邊單手倒車    

靈活的程度  不輸大人  簡直就是他爸的拷貝版   



 小幫手

每次聽到烘衣機"嗶嗶"的叫聲   迪迪就會跟在我屁股後面  

他現在是很棒的小幫手     會幫媽咪倒拿衣服進房間   給你一個大姆哥喲  寶貝~

學說話

最近很愛重覆大人說的話  趁機教他叫婆婆、阿公、阿姨、舅舅

最近新學會的是  便便臭臭   洗澡香香  甜甜  狗狗(看到任何動物都叫狗狗  暈~) 手手  腳腳  BYE BYE

 愛洗澡

這小子最近愛上洗澡了   每次問他要不要洗澡   都會爽快的說 ~要!

然後就牽著爸比的手去浴室     會自己用腳脫襪子   知道手要舉高高給媽咪脫衣服

洗澡時   要他扶住水桶  把腳抬起來洗腳底也能照辦   現在洗澡輕鬆很多

最近的難題是   他太愛洗澡了   洗完澡都不肯出來穿衣服    和他說洗完了,要穿衣服囉

他就會一直搖手說不~不~不~       最後只能用架的   把他抱離現場   

 

 大姆哥黑青了

迪迪學習能力愈來愈強    壞脾氣也一樣    一不如意   就把手上的玩具往地下摔

這次居然把妞妞車拿起來摔     結果砸到自己的腳   指甲整片都黑青了   看了很心疼

和他說擦藥藥   他看自己的腳   都會莫名的悲中從來ㄞ一下  

我就安慰他  吹吹就不痛了  秀秀~  迪迪就會靠過來撒嬌   可愛的小鬼    

 

  獨當一面   自己吃飯

這個月  迪迪已經可以把湯匙拿的很好    

肚子餓時  可以自己餵自己吃飯   我們只要在他成功吃掉湯匙裡的食物時

大聲的說  迪迪好棒喲+拍拍手    這小子就會再接再勵的一口接一口  把食物吃光光

真乖!

 

 脫尿布

這個夏天   應該可以訓練迪迪用小馬桶了

最近尿布溼了   迪迪都會自己脫褲子、尿布   告訴我們他不舒服 

 

 散步

只要說  走   散步   去拿鞋鞋    迪迪就會自己跑到鞋櫃去拿小PUMA

回到家   告訴他要把鞋子拿去放好    也會乖乖照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