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進食   小恩有些拉肚子+放了很多屁  

昨晚睡    但今天7點就醒過來(媽媽我只能用意志力撐過今天了)

  

 

早上只吃了幾口麵包    就開始喊痛      看完米奇影片   拼完拼圖

又坐輪椅下去逛了好幾回      好開心我的救星婆婆來了   

內心想著總算可以小躺一下

結果小恩說什麼也不讓婆婆陪   硬要我陪他到處逛

即然被愛兒點名了    我只好拖著沈重的腳步再度展開我們署桃一日遊行程

 

 

在入口大廳處    早上都會有好心才華洋益的志工來彈奏鋼琴名曲    今天更幸運還有小提琴演奏    

聽著聽著發現小恩總算是闔上眼皮   安份的好好睡一覺      媽媽我也要去補眠一下

 

回到兒童病房     請婆婆待為照料小恩    我趕緊躺著休息一下   

但三人房總是這樣     小孩輪流吵鬧       我很淺眠   根本就無法好好 入睡

   

約莫一個小時   婆婆帶著恩恩回來了      這才知道小恩在我躺上床時就醒過來了

所以婆婆就推著他晃了一個小時    真是辛苦了

下午婆婆還要回家等搭娃娃車放學的哥哥    我帶著小恩送他出醫院門口

小恩知道阿嬤要回家    一路上就喊著太不公平”(因為他也想回家   真是笑壞我了)

確定婆婆上了公車    我才帶小恩回醫院    心裡想著有家人可以互相扶持真好

每個人都是重要的一份子   少了誰就就不完整了

 

在入口處一旁有童書販售的小攤    小恩看到展示的玩具   一直指揮我要往那個方向前進

我厚臉皮的和老闆問能否試玩     小姐很親切的和我聊天    並開始介紹起適合小恩年紀的玩具

也順便調查了我有幾個小孩    平常有沒有在講故事書的習慣…等等

後來他拿出國語週刊搭配點讀筆     我才知道這一坐下來不單純

原本我是邊陪恩恩玩邊聽她推銷      後來另一位業務員馬上到恩恩身邊陪他玩磁鐵書讓我專心被推銷(好強的推銷術!!)

 

一開始是覺得聽聽無妨    而且小姐這麼熱情的招待我們  

但後來她開始拿出訂購單要我今天就先付1000元訂金意思一下

我只好推說來醫院   我沒帶太多現金   

而且一次就要推銷我60期的月刊    一次就要繳清費用

一聽就覺得很有爭議     我推說我要回去考慮一下才能下決定

 

剛好恩恩說他要尿尿    我就想先離開了     但小姐 還是要我留下聯絡方式 

想說浪費人家1個多小時    也不好什麼都沒留就走了 

回到病房   和隔壁床的媽媽聊天    才知道他是過來人

他說這種地方     他是不會主動靠近的    一靠近是很難脫身的

 

其實我不排斥訂閱月刊    但一次就要預付60期的費用   我問他若中間對月刊內容有不滿意或想退訂要如何處理

業務員只叫我找他處理      有回答等於沒回答  

而且上網搜尋過討論群    發現他們家的教材錯誤率好像不低

這點也讓人很遲疑   

 

小恩今天沒吃什麼    我決定帶他到樓下的全家逛逛

我選了草莓pocky 、麥芽牛奶、茶葉蛋和三角鮪魚飯糰   只希望他能嚐一點算一點

他迫不及待的要我打開pocky (其實他很愛吃的  只是嘴破痛到無法進食  我想他內心是在吶喊著 我要吃~要吃~要吃  )

 

2014-07-09 17.59.07  

 

原以為他會喊痛   但是他沒有(像歌詞來著)   他快速的解決第一根、二根、三根

等我轉過頭看他    吃到只剩最後一根    哦~太棒了   我的小恩恩可以正常吃了

我再接再勵的    麥芽牛奶、茶葉蛋和鮪魚飯糰   全部都要他嚐嚐   

我開心的和爸爸說   明天就來問醫生能不能出院

 

2014-07-10 09.32.37  

 

小恩很累但他一直不願意入睡    護士小姐在餵藥時就隨口說要不要去散步

小恩一聽到馬上說要散步要散步~(但是我們不是才剛散步回來嗎   我要哭了!!)

出去繞了幾圈    他終於睡著了    但一放回床上   就驚醒    開始瘋狂的大哭

點滴管線纏繞在他的身體       最後我只能用力打他一下     他哭著說好痛這才停止抗爭(寶貝  媽媽心更痛啊)

果然因為剛剛的亂動有回血    我看點滴沒有再滴了    請護理師幫我們看一下

護理師熟練的調快滴速   再扭轉管子   但這個動作又讓小恩激動起來

拚命喊痛     我幫不上忙   只好一直安慰小恩    再忍耐一下就不痛了

   

隔了一個多小時   小恩疲累的睡著了   但是我發現點滴又不滴了    只好再call護理師

護理師要我抱小恩到護理站    他要把回血清掉    心裡有不祥的預感   

果真熟睡中的小恩    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環境  白色的強燈直打在他臉上

身體又被我和護理師壓制住       他力氣之大   護理士連忙叫同事過來支援

在一陣驚心混亂中    終於完成清理的動作     我安撫著他   要他好好睡 

媽媽會在身邊陪著     他沙啞的回應我好   便沈沈的睡著在我身上

今晚特別難熬    半夜小恩睡不好   一直說夢話   哭喊說不要~不要~聽了好不捨

 

2014-07-10 05.4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腸病毒 住院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