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去打雷射,術後需要使用玻尿酸保養品來加強保溼,就跑去家附近的康是美補貨,小姐說9月份有醫美檔

建議我們可以在這個時候購買,折扣很多,滿額還送折價券,另外九月壽星的我,還可以用生日點數20倍大放送,

超級優惠的,於是回家仔細研究了一番,覺得應該來記錄一下。

 

一開始鎖定保溼和抗老,之前就有在用dr.wu、DF美肌醫生和寵愛之名的保養品,這次會鎖定寵愛,

是因為前陣子有看到看dr.wu產品標示不清的新聞,再加上最近剛使用了寵愛的神經醯胺角鯊精華(之前買寵愛的滿額贈品)

覺得很好吸收還滿喜歡的,但去到架上一看,發現我想買的抗老系列都沒什麼折扣,強打的促銷都在美白和藍銅保溼上

不死心的上網估狗  結果找到奇摩購物有做抗老和保溼水凝霜(網友推好用)的優惠組  好開心哦

 

原本查到的優惠買101ml有再送30ml,還可以打83折,比實體的康是美$2680單101ml還優惠

康是美發票醫美節1.jpg

康是美發票醫美節2.jpg

但隔了幾天再查,價格居然變貴了,30ml也不送了,原來是換檔期了,只能說殘念,

下次有看到厲害的折扣真的可以先下手,才隔了幾天划算度都下降了。

 

因為一開始康是美的店員很熱心的,一直在旁邊告訴我差多少錢就可以達到贈品門檻

害我很不好意思佔用她這麼多時間,就有先口頭答應會回去門市購買,說到做到

所以最後只有抗老系列在奇摩購物買入,其他的組合就都在康是美買入,

 

以下是我的購物明細:

寵愛系列:藍銅化妝水2罐、藍銅乳液和大ml數的精華液各1罐(保溼好用~~再回購)、

美白大ml數精華液1罐(沒用過~想試試陳年痘斑還有沒有救)

淡斑精華2罐(沒用過~想試試陳年痘斑還有沒有救)、

杏仁酸2罐(有用過他牌的,沒用過寵愛的,冒粉刺時就用他來消滅)

原液保養 TUNEMAKERS彈力蛋白 2罐(沒用過~過了30的女生怎麼可以沒有膠原蛋白,我的腦一直叫我買~~)

加購價:HA玻尿酸保溼噴霧、

          理寶控油保溼噴霧   (這罐很好用,出油的臉馬上獲得救贖,下次還會回購)

IMG_8615.JPG

以下的這些全都是贈品  最超值的就是寵愛系列有3罐101ml抗皺精華液、2罐30ml保溼精華液

外加下列面膜、洗面乳、防曬和大大小小的試用包們,細算下來這些贈品也有萬元的價值

IMG_8609.JPG

IMG_8610.JPG

IMG_8611.JPG

最後總共湊了2組6800送了2張800提貨券,再加上贈送的寵愛101ml的精華液

贈品數量都要多過花錢買來的   超級划算~~~

康是美發票醫美節.jpg

更好康的是  因為生日消費  康是美有贈送點數20倍  上限是1萬元,所以就拆二筆結帳

另一筆累積在老公的康是美帳戶中,又因此加買了些生活用品來湊金額,精打細算的購物有點累人

但看到可以回饋的現金點數時   是不是就變得很值得!!

謝謝康是美  滿滿的回饋  讓我們在美的路上昂首前進

IMG_8630.PNG

arrow
arrow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