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上班時正在奇怪怎麼有鈴鈴鈴的聲音…..就被條子伯伯擋下來他說我剛剛沒有二段式轉彎,人家不是說撒一下嬌就沒事了嗎?!我想我級數還不到吧他完全不理會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2}手一直動啊動的,衰吶我之前也是有待轉但看到一堆人都直接轉我還想說可能這個路口不需要吧…自覺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啊...為什麼不去捉壞人啊....8/1就來觸我眉頭...想到我上星期做夢..被一條眼鏡蛇嚇了一跳還以為是胎夢..但查知識..有的人說是土地公來要錢的早知道就早點去拜拜啦我覺得最近錢一直守不住是心理作用作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