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兩條線….沒有看錯我要當媽媽了!

 

好朋友的時間一向來的準時  這次遲了3

但前幾次的失敗  讓我不敢確定這次會是真的中獎了!

特別是那個來    腿腫+胸部漲漲的跡象都有出現

原本這個月應該是11/23好朋友就要來報到的

24那天心想 晚上就會來了  但還是沒來

到了25  別抱太大的期望  等等就會來了

26號了….真的沒來ya….心裡開始偏向要當媽媽的那一面了!

滴了尿液   看到它快速流向檢驗盤那一側

迅速的出現兩條線  和我預想中的2條線應該是到最後才會慢慢出現….完全不同

IMG_4951.JPG 

在廁所裡自己笑個不停  中樂透大獎應該也是這番興奮程度吧   摸摸肚子  雖然還只感受的到自己的肥肚子

但好開心喲!   之前為了要生or不生   想過千百遍  也弄不清自己真正的想法

但在這當下  我明白我是真的想要寶寶的  知道有了他之後  沒想到自己竟然那麼興奮  嚇了一跳!

坐在位子上  不停的傻笑   老公打電話來關心結果

本來想吊他胃口的   但太開心了  演技又超爛的 

和他說沒有BB但是又說不知道幾條線啦….~~好瞎的話哦!

本來預想中的場景是要給把拔一個驚喜

要若無其事的拿出驗孕棒  恭喜你要當爸爸了!然後他會抱著我天旋地轉的感動一下!

沒想到…..實際上是在電話中透露的見面時 也還滿冷靜的告訴他這件事

而他因為有心裡準備了  所以看起來興奮指數70%

但我心裡還是很樂  笑個不停  以後有個小搗蛋會叫我媽了….明明我還覺得自己是個小孩

這一切好措手不及哦小孩真的可以養小孩嗎?  哈哈~~

預產期:99/8/1 是獅子寶寶哦  和我阿姐、前男友一樣 相信他和媽媽一定很處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