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愈來愈大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了
之前向蔓蒂小鋪(yahoo網拍)買了2件孕婦牛仔褲

但我太貪心了  一下子買到L  結果穿起來  整件褲子鬆垮垮的

老公說我又走回頭路線   當個垮褲妹了  ~  只能等肚子再大一些再拿出來穿

所以最近又開始尋找褲子中…..

終於  發現 奇摩購物中心  有我想買的褲褲ya

他文案寫著:

簡單大方的設計,搭上一件長上衣就很好看囉

一般港貨或是低價的牛仔褲無法比擬

平平是牛仔褲,你的穿起來就是比別人好看

版型超美、質料超優,真的買1次就會愛上它

韓國製造、質料超舒適,不論上班或休閒都很適合喔

韓國牛仔有彈性,穿起來很優喔

st-1327447-1.jpg 

原賣家圖片

讓我信心大增想說  就是它了!

反正尺寸不合穿  還可以退貨  雖然貴了一點(之前蔓蒂一件褲褲4.500這件要1390)

收到後  迫不及待的穿上它

 

IMG_5047.JPG 

目前是18w的肚肚....看不出來吧...腿是不是看起來很瘦啊..sorry...馬桶也入鏡了...cc

 

 

哇!真的很有型ya…一直呼喚老公來打分數

它是窄版設計  所以穿起來很有修飾效果

果真..肚子已經大了..下半身不能再讓它繼續寛下去

雖然腳版型穿起來將將好   但屁屁和腰部還是有點大所以會一直往下掉

但現在才4個多月預計穿到7.8個月 應該ok吧!

總之是件讓我很滿意的一件褲褲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27447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