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能忍受 自己的臉再繼續爛下去了

老公帶我到附近的桃庚皮膚科

上次他皮膚過敏 也是給一位正宏醫生看好的

 

一進去 就和醫生我的臉快爛掉了長了好多痘痘

醫生我這是比較麻煩的白頭粉刺不像黑頭一擠就出來

如果用力擠 很容易就變紅腫(os:對!沒錯!)

 

當然一開始就先我是個孕婦  所以請醫生用藥特別注意

醫生看起來年紀大我們一、二~人很nice

現在五個月大  寶寶該長的都長好了

但安全起見 酸類的藥膏還是不擦

打針、吃藥也等寶寶生下來後再

現階段就先開一些孕婦 可以用的藥膏給我擦

 

後來醫生還發現我有 脂漏性皮膚炎  (os:最近t字部位都一直皮、屑屑) 

這是季節轉換時常見的

.感覺自己身體怎麼愈來愈多況啊

以前皮膚都很好但現在卻是況一堆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問我臉上小花貓的色素沈澱還有沒有得救?

醫生:當然有救只要你的痘疤不是凹下去的那種  都有得救!

 

Oh ya…..這句話  就是我來這趟的目的啦!

本來還想  要不要動用到雷射除疤  才可以救的了

但醫生  只要打針、吃藥就ok了…

我彷彿遇到了天使

等小獅子出來報到後   就是媽媽的拯救爛臉計劃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