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超幸運的 有機會能試用到LANCOME  鐳射光5X淨斑精華

超羨慕天生膚色白的女生  我的膚色算是偏黃肌  再加上上班+哄小孩+家事ING

總算是渡過忙碌的一天 抬頭一看 什麼  已經11點囉  我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

一整天的操勞下來  肌膚看起來真是疲累不堪  對於自己的皮膚最在意的就是暗沈膚色

平常如果不上妝,膚色就明顯的蠟黃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這罐精華液  

號稱能精準打擊黑色素,在斑點未形成前,就溶解黑色素,有效預防未來斑點

5x  

鐳射光5X淨斑精華它的質感是介於精華液與乳液之間 很好推勻  

肌膚敏感  一開始一個星期只使用一次   原本以為他會比較刺激

但使用後,其實並不會有預想的刺痛感(我想會淡化黑色素應該是像果酸類的保養品)

所以我就擅自決定一個星期使用了2次 持續使用了3週 我的人中和臉頰兩旁都有痘疤和黑斑的困擾

從照片對比來看可能不是很明顯  但我自己照鏡子  真的有覺得色素沈澱有淡一些  整體膚色也變明亮了

就保養品的效果來說已經滿有成效了  這幾天天氣特別乾冷  但我還是照說明書上的保養步驟  肌膚完全沒有不適

所以我覺得這個精華乳還滿溫合的  會持續把它用完哦。

5x1  

arrow
arrow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