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才在心裡OS  最近身體變壯了

懷孕到現在  五個多月 都沒感冒a

誰知道 星期六一起床  就感覺喉有點不舒服

 

和婆婆一起去拜拜   在車上  老公冷氣又開很 怕婆婆在後座會熱到

但 那時候我的狀況還ok  後來 回桃園後  還一起去看了莊敬路上的房子

婆婆看完房子後  說這社區大樓感覺陰陰的…

我也有同感…覺得他們中庭很潮…好像曬不到太陽..但明明今天的天氣很好…

回到家  就和老公說  我不太舒服  會不會是卡到陰了…(很愛亂想的孕婦…)

 

睡一覺起來 人還是不舒服…而且牙齦還莫名的腫痛+嘴破….

陰部也莫名的騷癢….整個人超不對勁的!

健康指數從漲停瞬間鎖死跌停  > <

 

醫生說  孕婦的扺抗力比較弱…所以很容易感冒啦..細菌感染的

他幫我內診消毒後(os 速度超快的  只花1秒鐘的時間吧..都還來不及害羞a…)

開了塞劑給我…(第一次用這種東東…像藥丸..他會在陰道內自然分解..就像擦了藥膏在裡面…不過要放一個食指深的深度…呵呵…好深哦!)

 

醫生還開了3、4種不同的感冒藥

我從中挑了一個症狀最相似的吃….不過只吃了一天….愛擔心的個性又出來

怕吃藥會影響baby的健康….

雖然游醫生說…並不會因你今天吃了感冒藥就生出畸型兒…如果會生出畸型兒就是會…

這個機率  不會因吃了感冒藥而變大….是說話超直接的醫生

 

但老公也覺得如果能不吃就不要吃…所以現在只能靠我自己快調好身體..多休息…

…一直流鼻水…等到要睡覺的時候就開始鼻塞…再不然就是狂哈啾…肚子都會跟著震動…

baby應該也睡的很不爽…睡一睡都會被搖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