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路 老是會覺得肚子快爆掉了..肚皮變的很薄..整個肚子很緊繃…

(所以現在我都改叫小獅王”繃繃”)

走沒幾步路 就覺得累…但只要一躺下來休息  就好多了!

和醫生反應過  他要我多休息 不要走太多路…

但很難a…因為我走10分鐘就會覺得不舒服了 呵呵

 

一直都知道有”托腹帶”這個東西

因為很早之前  媽媽就有給我一條  是樓下鄰居媳婦給的感恩牌托腹帶

不過它的材質還滿厚的  比較適合秋冬用  所以我很少拿出來用

 

這時候bbh又派上用場了…發現有很多媽媽也和我一樣  有這方面的困擾

原來是因為我們肚子的位置比較低..所以一走久就很容易累…

本我還想..是自己的問題..

很多媽媽都說 用了托腹帶 整個不舒服的狀況都改善了..早知道應該早點使用的

 

我先試用了感恩牌的托腹帶..綁著它去世貿展  發現真的有差哦

走了一個下午  都沒有不舒服…但同時間  寶寶也比較少胎動..

回到車上  我就把帶子解下來  沒多久 就感覺到寶寶亂動一通的  應該是開心 好不容易被放出來了吧!

(最近寶寶聽到節奏感強的音樂或是阿爸新迷上的SD鋼彈遊戲音樂  都會特別有感覺..不停的翻滾…超可愛滴…)

 

不過感恩牌的材質比較厚   所以我最後買了一個最多人推薦的”六甲村機能型托腹帶”

因為 只有這過渡期會用到  所以我就去網拍選了一個二手的…只要半價  還滿划算的…

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這次宜花行就要靠它 撐3天了 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