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繃繃的頭已經往下了

最近走路都會覺得骨盆痛痛的舉步維堅….

用了托腹帶有好一點

但是肚肚愈來愈大囉六甲村的帶子上面那條都快粘不起來了

目前肚圍已經有39.5吋囉現在有小心控制體重2週只能胖0.5kg

 

就在快32w時,在肚臍下方….發現肚子出現一小排的妊娠紋了

那是像毛毛蟲般的紅色直紋(一直以為它應該是要像肥胖紋一樣,是橫條狀的)

雖然已經每天都勤擦乳液了..但還是難逃一劫啊!

 

有媽媽說覺得肚皮養時,可千萬要忍住不能抓

我才想到  前陣子就有狂抓過肚皮可能是那一抓留下的成果…..

 

當阿母  真的是好犧牲啊….肚子像是被吹氣一樣愈來愈重

還要受到妊娠紋的威脅時時刻刻又擔心肚子裡的小人健不健康

最大的關卡  還是要生的那天現在光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就讓我思考了好久

膽小鬼的我  雖然知道自然產的好處   但想到會痛到不行的情況  還是很害怕

上次產檢  醫生也說胎盤位置相對還是有些低….

這樣說或許不好  但好像給了我一個正當理由或許我必須逼不得以要非自願剖腹喲!

繳了一堆保險費  總算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了剖腹產又加1

 

但剖腹產風險也是一堆術後恢復時間長也會怕傷口粘….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讓繃繃決定吧….

想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就看胎盤的位置吧!

 

老公昨天才和我討論關於生產的方式

他說2種方式,他都很捨不得因為我都會痛….

 

> <有時候  真搞不懂男人的思維….這個問題不是在懷孕前就應該有的認知嗎

怎麼老公表現得卻像..”他剛剛才得知這個bad news

讓我啼笑皆非a

 

2個月了好期待喲昨天還把繃繃的小衣服、用具都拿出來看看….

最近也開始看母乳哺餵的書籍

也開始會幻想  等繃繃出來後  會碰到什麼狀況

土象星座  真的想很多a….

arrow
arrow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