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時  老公在車上喊著最近好像滿無聊的

每天上班 回家的  生活好規律…

或許是肚子裡的阿繃聽到了爸爸的願望

想給他平淡的日子中  加點刺激

晚上 在廁所時  我就發現自己有輕微的出血….

真是嚇到了   有8個月都沒有這樣的驚嚇了 

以前只有在mc來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surprise

趕快告訴老公  打了通電話問醫生要不要 去醫院檢查一下

 

到了宏其 醫生先幫我做內診 

天啊!被鴨嘴鉗撐開   那種麻、痛  還真是不舒服

醫生請老公也進來看   他說有個地方  一碰到就流血

馬上問我們 是不是最近有行房

老公馬上回答  已經超久沒有了…但醫生好像不怎麼相信

 

後來又照了超音波  看胎盤的位置  是有上去的

但會這樣無痛的出血  有可能`是邊緣性的前置胎盤

(就是大部份的胎盤有往上移  但還有少部份的胎盤位置在下面)

31w4d 1944g 繃繃露臉照_nEO_IMG.jpg

繃繃的正面照...看起來好兇喲.... 看來阿母的彿經唸的還不夠多 cc

保險起見 我又到3樓做了20分鐘的胎心音監測

中間有2次的宮縮  是不規則性的  所以還好…還沒那麼快要生

但因為我有甲抗  本來就會有早產的可能

 

 

所以醫生要我在家臥床一個星期 還開了止血錠給我 

(因為甲抗  平常心跳就會到90多下  所以醫生就沒開安胎藥給我  說是怕心跳會更快 媽媽會不舒服!)

聽到要躺一星期  我直覺醫生 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但出血狀況 一直都還沒停  所以隔天就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不過星期五就去上班了  因為躺在床上 真的好無聊喲….

 

 

經過這禮拜的休息  回診醫生也說狀況都ok  但還是要我多休息  不要亂走動

現在老公已經改口  和繃繃說  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待到37w   不要太早出來 

繃繃好像真的聽的懂  果真就不出血了  只是我的小獅子可能要變螃蟹寶寶了….

老公說  現在才不管是什麼星座   只要繃繃可以健康生下來  不要早產就好了

mm…人果然不能鐵齒   不想生巨蟹的  最後還是逃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