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ISLAND玫瑰珊瑚域】

今天終於要去浮潛玩水啦!在螃蟹船上大家都忙著補防曬、穿救生衣還有同事很兩光拿到小朋友的救生衣穿起來才說..怎麼那麼小件啊!

一上船,就會有熱情的船伕在你肩膀上捏捏要不要馬殺雞啊?因為他們的工資不多,所以在船上,船伕就會想辦法賺點外快,按摩、賣飲料、教浮潛….都提供….剛好這幾天小腿超酸的所以我就讓他按也下半身,早知道要先挑選一下幫我按的大哥很壯他一手下去時,我超後悔的因為他的手好粗喲,我覺得自己比較像在去角質,但他幫我多塗點椰子油再搭配他的手法(不是瞎捏喲…),還滿舒服滴!只是有點監介因為我的雙腳是踩在他兩邊的大腿上,中間我還不小心滑下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老公也在一旁按摩不過他是按上半身,但幫他按摩的船伕一直想往下游走….想多賺一點全身400披索、半身200,我覺得還滿舒服的腳的浮腫感都沒了!

 

第一次戴浮潛用的蛙鏡和呼吸管,一開始下海還吃了好幾口海水要用嘴巴呼吸還好瑜珈有練過….呵呵第一次在海裡餵魚ya…看到一堆珊瑚和魚(見識太淺薄了一堆色彩鮮艷美麗的魚兒都叫不出名字啦)…. 好幾次差點碰到魚了但他們速度真快一下就溜走了!真想潛下去海底更近一點看清楚原本要買相機用的防水袋,但太晚想到,拍賣也來不及送到好可惜不然我就可以把眼前這片美景記錄下來了!

 

浮潛完,接著我們要到資生堂島”(資生堂曾在這個島上取景拍廣告),這個島還保留著當地的原始尚未被開發蔡哥說:島主是位日本籍的退休老師,他們夫婦買下這個島,但很好心的並沒有將原有的居民趕走(想到最近有個樂透廣告富翁買下島卻發現島上沒半個人….呵呵),島上除了提供BBQ的午餐外,我們可以自己加菜,島民準備了一盆盆的生猛海鮮等著我們挑選,超大隻的瀨尿蝦和肥美的鮑魚我們這桌土財主一人點了一份,外加大大小小不知名的螺類….這樣吃下來也才花了3千多披索超便宜滴…..

 

但當地住民已經幫我們一人準備一份BBQ,大家浮潛完都餓了就一陣狂吃(今天的BBQ最好吃烤的剛剛好也不會太鹹)…突然有人想到….不是說要留食物給當地的島民嗎?哈哈…..在車上聽完蔡哥說當地人民都會撿我們沒吃完的料理來填肚子,所以在車上大家都決定不要吃太多,要留給他們….結果一看到美食大家都忘了….好險!現在剎車還來得及啦!而且我們加點太多海鮮,到最後都分送給大家啦!

 

在用完餐後,我看見他們在收拾桌面,有婦人把沾醬料全都倒回保特瓶中天啊連這個也在省哦..難怪剛剛沾這個醬很夠味吶….下次要去玩的朋友請留意這碗陳年沾醬啊!島上真的很美喲套句老詞碧海藍天連一線”….隨便拍都好看啦!大家還在那玩起了沙灘排球輸的要下海滾3……就醬樣渡過了美好的午後。

今晚原本計劃要去賭城把剩下的披索變double….但同團有團員不想去,這不是行程內的點,所以只能被迫取消….超可惜的,不然真想去見試一下,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明早就要回家囉,晚上我們一群女生去泰式按摩…很怕癢的我這是我第一次做指壓…一個人700披索,一開始在玄關就先幫我們洗腳ㄚ子…有貴婦的樣子喲….上樓換了他們提供的衣物,便開始進行了…一開始他會問你要soft還是hard…先從腳開始按起,還挺舒服的嘛…..這個想法在他的手慢慢往我背後移時打消了….我整個人是”驚”到…一按就笑…幫我按摩的小姐也覺得我好笑…我只能往背部一指…用手打個叉….然後比其他地方….再比個OK的手勢….醬樣也通啦!

後來小姐又用一招很像雙人瑜珈的姿勢,就是他坐在我背後,我雙手抬高,整個人往後平躺…超舒服滴…當我還在享受時…後面的小姐笑了出來…啊…歹勢啦!我不知道自己那麼有份量吶…把他壓的起不來了….好羞羞臉喲!同事都被我笑翻了!晚上我們還幫neve小姐慶生,大家很搞笑的拿著小吉他排演笑到肚子都痛了!

 

時間過的好快菲律賓和我原來的印象真的差很多,原本以為會很不好玩滴….但其實在這真的有渡假的感覺,他們也很熱情+友善滴常常往窗外看就有民眾主動和我們揮手示好,和我想像中不一樣,熱帶國家的人民應該都要懶洋洋滴都那麼熱了哪還有力氣工作啊!但其實他們還滿勤奮滴隨車的阿明就是讓全團的人都覺得沒給他小費自己實在是太過份了,因為他總是貼心的照顧我們,提行李之外就連茶壺裡還有沒有茶他都會留意..…宿霧….直飛很近價格也很優惠喜歡沙灘海水的人客….大推薦喲!

arrow
arrow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