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謝謝老公  一圓我阿里山的夢 開了他最討厭的山路和我的朋友打成一遍讓我這兩天都有笑到肚子痛的快樂時光.

6/14 第一天 

  雖然天氣不好下著雨但大家的玩意不減(os房間都訂了+大家都是死小孩..)我們還是照原訂計劃出門,我們和同事約6:30在中壢休息站會合為了怕遲到調了5:30的鬧鐘  我們前一晚就講好 6:00之前還沒踏出家門 就要負責對方這趟的呂費(因為兩個人都不承認  遲到是因為自己太會摸了  哈哈!) 所以鬧鐘一響就很認命的起床 5:30真的好早哦  我要吐血了啦! 昨天12點才睡又睡不太著….小學生要出外教學的興奮心情作祟嗎?!兩個人動作都超迅速的  我是真的有嚇到原來老公的動作也可以那麼快哦!  時間到了5:50  我們對看了一眼 老公說:看來我們兩個都差不多ok  那不要玩了啦  me:哈哈  讚成啦!因為我還想蹲個廁所  那就慢慢來好了!

 

  在買早餐的時候,正想打電話問阿珍他們狀況如何?結果電話就響了他說他們都到了!

   Me:啊..到了是到哪啊公司嗎?   珍:到中壢休息站啊   me:不是吧!我們不是約6:30,雖然你們都是殺手級的駕駛 但現在才6:10 你們只花10分鐘就從五股到中壢哦  有那麼殺哦!   珍:哈哈!在公司啦  現在要出發了啦!    ..醬樣才正常嘛我可不想讓12個人等我們2個啊!

 

  公司的採樣員真的都是殺手級的駕駛我們到中壢休息站大概10分鐘吧  他們也到了  這次的主辦人:小白  他給我們每台車對講機 方便聯絡  一上車大家就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也用對講機隔空喊話但後來大家就分散開來了  幾乎用不到對講機  因為他有限制要在100公尺內才能收的到訊號   

  到了嘉義 先去家樂福採買晚上的烤肉食材 花了快4000 但平圴下來一個人才200多塊 超省的…. 雨還是在下我們把車停在大客車的停車格 大家都是2台停一格 以為這樣就可以假裝成大客車嗎? 哈哈!撐著傘還是要到天長地久橋這應該是第一次撐著傘也要在兩中觀光吧  大家為了拍照  幾乎都被淋濕了 再來就是必去的景點 奮起湖車站在那買了180的站長便當菜色看起來很可口  但吃起來so so 大家說奮起湖便當其實沒有很特別..都是被7-11炒出名氣的….這裡也有一條老街可以逛在這也看到姐姐託我買的山葵粉但我在天長地久那就先買了這裡居然一包只有115…好傻眼哦…. 大家填飽肚子後  決定先上民宿去check in….

 



上山的路
有好幾段邊邊都坍塌了對講機那端傳來小白的台式發音: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我們是在下雨的時候上山,星期一可能會下不了山哈哈

有幾次在山路要超車小白會用對講機告訴我們有車還沒車的…”沒車這個訊息到了第34台就有可能會改變就有一次差點和對向的車撞上了..好險反應快 大家都平安無事但之後就是一陣隔空叫罵了..訊息有延遲效果山路真的是考驗技術的地方!

 

 家園民宿外觀很新裡面還提供泡茶麻將…ktv設備打掃的很乾淨….地板乾淨到一直在反光…..房間的木質地板也是滑到讓我們差點跌倒….他的棉被和枕頭都是太空被..軟棉棉的 超舒服滴可惜床很硬..沒辦法彈跳!

 



礙於天氣的關係
所以行程都得取消…5點多女生準備完晚上烤肉的食材一陣疲倦..大家決定先去補個眠男生則是在圍牆戰在我一聲咕嚕的肚子叫聲中大家終於笑醒了我們就一群女生坐在一旁等著吃肉但小白堅持要先把他帶來的大香腸烤完…os:真滴很好吃..但連吃2根後看到香腸真的會咬不下去肉片包金針菇+美生菜包肉真的很讚喲!忘了帶相機來拍幾張鑫哥的臉紅的像關公似的不知道是酒喝太多還是烤肉烤的太辛苦了很妙!

 

  後來大家還玩了虎克船長骰子遊戲”…虎克體諒我和阿珍反應不過來還多給了我們一次機會的確有這個需要常常都忘了反應阿珍最好笑啦總是的一聲然後才反應過來

  …王老闆心機很重吶玩骰子的時候都故意把數字說出來  要大家幫他加總虛虛  實實沒想到有一次他是認真的結果阿珍很倒楣的叫中”19”….還被虧說都告訴  你了是19…你還叫這個號碼….超好笑的….男生喝的有點茫  所以也出槌好幾次    讓我笑到肚子痛哈哈! 

6/15 第二天

要等7位女生整妝出發的時間:2hr…

7點多,我們的教官小白先生就來叫大家起床了….今天的早餐是豆漿+培根蛋土司老公說這是他這2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頓了我也有同感雖然早起但不會沒胃口早上起床時..外面的雨停了好開心喲但吃完早餐要出門時又開始下了但有比昨天小很多了今天沒有阿里山日出可以看  我們補去了昨天的景點:達娜伊谷走了一段路又是吊橋….加上昨天的天長地久這是第三座了2真的有運動到了!裡面正好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難怪人家說原住民能歌善舞….因為他們三不五時就在跳舞唱歌啊….練就一身好本領!

 

回家的路上我們跟著小白的車  但後來看到一台白色的速霸路 一路狂鑽….我們就轉換目標但車太多 他也跑太快了  迷失了目標直到進收費站前又跟著偉琳的車 切到一高….偉琳開車真的很猛一路上130140的在開    但要進到八卦山隧道時前面突然插進一台小貨車 來不及換車道  等我們出隧道口時 偉琳已經不見蹤影了我們還特地放了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來追思我們的獨眼龍大哥!

原本以為我們會是第三台到的車想說可以慢慢來..還跑去泰安吃東西但沒想到鑫哥他們這車都沒有休息..一路穩穩開最後還是大家等我們這台哈哈!我們是那隻愛耍小聰明的兔子

 

回到桃園有種久違的熟悉  原本是很乾淨的速山路上噴了一身黃泥土好狼狽在洗車場等了快一小時才把車清乾淨回到家真的好想倒頭就睡  不行!    再怎麼累  都要一起看陳欣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