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老公一起去天晟做婚前健檢(是啊…補做嘛!)一下子抽了3管血…一吸一吐間,血跑的好快喲 奇妙 證明我是活著的 哈哈! 也問了醫生亢進服藥是不是會有影響,他說2天一顆算輕微的…只要保持心情愉快就好啦!(我和鳥索普一樣都是消極大王吶….)老公問我 是不是因為最近看太多媽媽寶寶的網誌 所以很想生小孩,是啊!最近常常會覺得自己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有了孩子  應該每天都會忙到不行吧!  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下午和落輪夫婦去了大溪走走…下雨的小孩又不甘寂寞了…原本還出大太陽的…在我決定要出發時,就開始變天了…剛好到慈湖有閱兵可以看…不過人實在太多了..我只看見憲兵的頭毛和槍…不過他們好辛苦喲…穿著長袖套裝..汗如雨下的…站衛兵的還要有人在旁邊用毛巾幫他們擦汗…有位老伯伯還在旁邊拍手叫好 替他們打氣!
 
一旁就有個蔣公銅像公園…雖然是人造公園…但看到那麼多的蔣公銅像還是覺得有趣,只可惜有人帶了相機,卻帶錯相機電池,不然還真想瘋狂拍照,數數看到底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