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12/7去金山的吧記性很差..

唯一記得的是 那天好冷..但大家還是很有義氣的赴約  ..

另外金山鴨肉真的沒想像中好吃啦!食尚玩家~~你為什麼要騙我.....IMG_4677.JPG

網路上的遊記為什麼要亂推薦啊? 明明肉就硬硬滴還會塞牙縫…哪裡稱得上好吃...害我被把拔笑到不行...

對於這群高職時代的好姐妹我似乎都把可以聊的話題都說完了IMG_4684.JPG

呆呆的看著大家想再多找回熟悉的感覺...明明就很想念大家的...但見了面  是害羞嗎? 反而說不出話來...

好在有珍坐鎮遊戲時間  大家玩的很盡興笑的我肚子痛  眼淚狂飆

老公對虎克船長真的很不拿手ya  一直輸  才開始玩就輸..一下子就要換位子..

我一開始玩一枝槍的遊戲 都還ok …但後面不知道在放空什麼一直在同樣的關卡喊錯

大家都被我打敗了遊戲就一直在我這從頭開始…大家都很傻眼

真希望 家裡能有個可以讓朋友一起聚會的場地

下次就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去金山玩耍

三五好友來我家聚賭  這樣還不賴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