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過年的  但還是一早就來醫院報到

因為昨晚肚子一直抽痛不知道是不是煮蛤仔時有放米酒去腥….有喝到酒才醬子

雖然今天早上  肚子就不再痛了….但求個心安  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

結果  醫生依然說  這是正常現象啦

因為子宮被拉大了所以肌肉肕帶都被撐開了

只要不是持續性的痛or痛到要抱著肚子….都算是正常的現象!

13W2D_nEO_IMG.jpg  

 

照腹超時  看到肚子裡的寶寶翹著二郎腿側躺著  還真享受哦

雖然已經有個人型了  但其實他現在只有7.3cm    好小一個喲

因為滿3個月了   書上說這時候已經可以知道性別了 

老公很急著問醫生是男的女的醫生看了看應該是女生的機率大

但因為側坐著 也不是很清楚我頓時看到老公的表情  從期待變失望….

 

看完診我一直笑他很失禮ya…知道是女生  落差那麼大太重男輕女了吧!

我說..baby在肚子裡  也會不開心ya…他會覺得你不喜歡她!

  其實自己也有點小失落  我們倆一直以為肚子裡會是個小男生

因為有照清宮生男生女圖的時間且婆婆也說阿祖(關聖帝君)說會是男生….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男女都好  只要健康 就很幸運了但後來在老公的洗腦下  也漸漸想要個小男生

老公大概有半天都是 失魂落魄的臉隔天他變正常了反倒是我  開始心情變得不好

感覺生女兒  好像我要負起全部的責任但明明是男生決定性別的關我什麼事!

13W2D-2_nEO_IMG.jpg  

和老公爭論  他居然說出  一定是你的卵子會逃避y精子 只接受x精子啦

很瞎ya

那你怎麼不說 是你的y精子都是殘兵敗將  還沒游到我的卵子 就都陣亡了!

於是2個幼稚鬼  在那吵來吵去的….

 

我就告訴他   現在會孝順的都是女兒啦父母老了..男生都有自己的家庭

像我自己就會覺得  嫁出去了 總覺得還沒好好報答爸媽  所以有份虧欠

 

老公無厘頭的說….可是女生很可憐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

而且將來還會遇到壞男生  會被欺負的……

orz….原來可愛的老公已經想到那麼長遠的事了….

 

人家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看來  我老公和她一定很相愛 

都還沒出生  老公就開始吃醋了!  他說   我沒辦法想像  未來的女婿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想  在爸爸的眼中  女婿都是個混小子  把他可愛的女兒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