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沒大人  老公哭餓中…

拿起上周老公出差買的台南關廟麵  決定來個台式炒麵吧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炒麵 上網找了一下大家的做法+印象中阿母的做法

~首先蝦米、紅蔥頭、蔥蒜…這類可以”欠香”的主角不能少

配料就看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麻吧!

來說一下我的做法吧  其實還滿簡單的…

材料:

關廟麵、蝦米、紅蔥頭、蒜(突然在冰箱內翻到N個禮拜前 我預先切好的蒜…看起來應該是還沒壞 用看看!)、高麗菜、金針菇、貢丸(青菜是因為冰箱只有這2樣我比較愛的菜,而貢丸是因為沒有肉片了..就將就用一下吧!)

調味料:

醬油(調色用)、鮮味大師

做法:

1.    先將關廟麵加水煮熟..在一旁stand by

2.    將蝦米用熱水燙一下,再將蝦米、紅蔥頭、蒜苗下鍋欠香

3.    陸續加入貢丸、高麗菜、金針菇、關廟麵

4.    加入醬油、和鮮味大師調味…ok…可以上桌了…有沒有很簡單啊!

另外我還另外再做了一碗維力醬口味的…真是美味啊…

IMG_5559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