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整理房間

晚上一下就肚子餓了  老公說他請客  問我要吃點什麼

2個人就跑去附近的龍安街尋寶

在等待碳烤時..就看見有一隻狗狗在人行道上拉屎

老公還特地提醒我不要踩到了

 

結果晃神的我…去拿了豆花回來  就這樣硬生生踩下去還渾然不知

老公大叫..a…你剛剛是不是又踩到狗屎了…

還想辨解的我  邊抬鞋底讓他檢查   邊自以為的說  你看..沒有吧!

老公:m…還沒有咧…你看..真的踩中了啦..左腳啦!

 

哈哈!我真的很累a….明明都特地提醒了..還踩到!

在一旁 狂踩路邊 想清乾淨   但偏偏我的鞋底是豆豆鞋  一粒粒的  屎就卡在邊緣

最後  老公說 鞋子脫下來  就蹲在路邊幫我清狗屎a…

呵呵…當場覺得好甜蜜喲…雖然前幾天  氣他老是在家不停玩SD鋼彈  而忽略了我們母子

但遇到屎事時  他居然願意蹲在路邊幫我清鞋底….氣都消了啦…

雖然換得了”踏了屎($)小姐”的名號…也甘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