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是這樣的:在半夜,你突然感到肚子餓,這時你會選擇吃什麼麵呢?

1.牛肉麵   2.什錦麵  3.陽春麵  4.酢醬麵

 

 

 

大家是選什麼呢?

我選的是陽春麵…居然花心指數是0%….讓老公聽到…豈不是爽翻了!

同事的男朋友選的是牛肉麵(有70%的花心可能)…她氣到不行…因為她自己選的是酢醬麵(40%花心可能)

男生為了安慰她…馬上改口說..其實我想吃的是什錦麵….

同事更氣了…因為什錦麵是100%的花心….mm…不改還好…愈改愈糟…氣的同事說下班要去找男人算帳!

 

我就安慰她…你還好啦…是我老公一定也選牛肉麵…那我選陽春麵…整個就是虧大了!

 

一下班  老公來接我…就迫不及待的問了他…結果…….他居然選……..

 

 

 

 

 

 

 

 

 

 

 

“陽春麵”….怎麼可能..這不是我認識的老公…

老公說…是半夜a…要吃清淡一點…誰會選牛肉麵啊!

太有默契了吧!我選陽春麵也是基於這個理由a……理智的2個人!

哈哈….心裡還是滿爽的….沒吃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