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穿的藍緣色毛料洋裝起毛球了….

奇怪的是在肚子的地方…其他地方都沒有…

才想到…伴隨著肚子一天天的增大…

大家給的關心也愈來愈多

同事、朋友、家人…看到我圓滾滾的肚子 總是忍不住摸個2下….

毛球…就是醬樣摸來的啦!

IMG_6326_nEO_IMG.jpg  

好圓好大的肚子啊....

 

懷孕了…和大家的話題也變多了..

不管已婚還是未婚…大家都繞著懷孕的話題打轉

最近的生活很快樂、充實…都是因為有了繃大君…

之前老是愛想  自己生活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可是有了繃大君後   這些問題都抛到一邊去了

現在想的..都是如何當一個好媽媽…..

有了小孩後  才真正讓我體認  自己是個大人了…

我對老公說…我以後生活的全部  都是繃繃了…

雖然他還沒出來  但我已經有這個覺悟了!

處女座的媽麻…希望別給繃繃太大的壓力…放輕鬆吧 繃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