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去做了34w的產檢繃繃目前2400多g 

醫生說 在我要生的這段時間  他剛好要出國

真是晴天霹靂咧!  我的預產期是8/1  偏偏醫生7/22~8/2要去歐洲開會兼出遊….

我和老公不停的在醫生面前唉唉叫… 之前本來還想說 要不要去長庚生…

但又想說產檢都在宏其  而且醫生也配合的不錯 

(ps:在網路上 有聽媽媽說,游醫生縫傷口的技術很不錯她老公指名第二胎還要給游醫生接生  哈哈~)

沒想到  我這麼lucky   居然碰到醫生要出國….

既然這樣  要給不認識的醫生接生  那還不如到長庚  至少大醫院比較有保障

 

好在最後  有了解決方案…醫生和老公都篤定我一定會提早生…

最好的時機點是 繃繃撐過7/11(37w)自然產…

但若在醫生出國前都還沒動靜    就要挑7/18(38w)就剖腹生….

所以…無論如何…繃繃都不可能是獅子寶寶了…> <  小獅子bye bye

媽媽要開始說服自己  生個顧家的小螃蟹也是不賴的…雖然他顧的是和老婆的那個家

 

這幾天 開始神經質起來  做夢都會被嚇醒 

常常會預演自己一覺起來 就發現破水的情景….

都是阿爸害的啦… 一直在耳邊碎唸…擔心我撐不到37w…

 

我在準備媽媽待產包  他也在問  那要不要準備爸爸包…

那幾天 他要待在醫院伺奉我這個太上皇….

他想到  我要生的那天  要飆車到宏其  也跟著緊張起來…

也聽從過來人..阿舜爸爸的經驗   現在就開始鍛鍊體力…到時好照顧我

 

這幾天問他要不要先把嬰兒床組起來  他又擔心會動到我的胎氣

說是起碼要過了安全週數36w  才肯動手

原本不迷信的人  現在都變的緊張兮兮….

 

繃繃要出來的日子…愈來愈近了…算到7/18…那就只剩27天…

中間開心的事…是可以去看個變形金剛2…現在除了產檢…假日都只能待在家陪我可愛的床.

 

再隔個2週就要回去長庚抽血覆診…昨天回診還和甲抗的醫生開玩笑 

可能下次門診(7/17)我就跑去生小孩了!醫生說…如果真的是那樣…

那餵母乳的時候  就自己停藥  不用再吃普樂治 

對我來說  可真是一個好消息咧…

昨天拿了和同事借來的貝親吸奶器研究

發現他的組合配件還真多咧…看起來好複雜哦…害我也想直接用手擠

 

  最近洗完澡後  都會特意按摩一下胸部  希望到時餵母乳可以順利些

  常常就會發現 在擠壓時  已經會自然分泌乳汁 好神奇喲  雖然只有一丁點…

但這代表著  身體已經準備好要當個媽媽囉…

不過想到  到時有個才見過1、2次面的男孩要吸我的奶  這晝面還真是奇妙極了!

 

  產檢那天  去做胎心音監測  剛好隔壁房有個媽媽剛自然產完

但她精神超好的 中氣十足的 一直和公婆聊天  一點也感受不出來  她才剛生過小孩

 

做完監測   剛好看見他的寶寶被推出來   3280g   是個DD

全身紅通通的  看到他  忍不住想停下來多看幾眼  

他真的好像天使喲…我的第一眼印象…

看到他拚命想睜開眼  但又忍不住閤起來….小手揮呀揮的樣子…

我也好期待我家的繃繃喲…想到再20幾天…小傢伙就要從我的青蛙肚出來了

 

有點不捨…從此不能獨佔他了…但又開心  終於可以睡覺不被壓了!

有點緊張…怕生產的痛…但又想要 趕快抱抱他  看看他到底長的像誰?

 

矛盾…..是我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