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雖然揹著你很辛苦..雖然媽媽最近老是亂唉

但為了你好…(天啊..八股父母老愛用的一句話) 還是要撐到37w再出來見面喲

不過還真想放假啊   雖然在家也不能幹嘛   媽媽其實很不愛當宅女的

最近想很多   找不到可以不痛  就能讓我們母子倆見面的方法

想到做月子要1個月不出門   就覺得悶....……

 

還好你在肚子裡  時常幫我打打氣..揮揮你的小手小腳  告訴我..

..還有我在啊!

隔著薄薄的肚皮  感覺我們是那麼靠近

 

以後媽媽難過時 希望你要記得過來給我惜惜

不要像你的臭阿爸一樣….只會讓我哭的更大聲

這樣媽媽看到醜醜的肚皮時   才會覺得值得啊!

 

快要見面了..

我想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記得要一起努力!!

阿母真的很怕痛….別折磨我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