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3D

阿母來懺悔的  今天我動手打了迪迪

迪迪現在幾乎餐餐溢奶 我上網查了資訊

說是有可能一次餵太多 應該少量多餐

迪迪現在可以喝到120cc 但餵完沒多久  就都吐回來還我

所以我想說  還是餵90cc好了  IMG_0010_nEO_IMG.jpg

但迪迪 有時ok  有時卻吃不飽似的  一直發出小豬聲 或放聲大哭

阿母我  整天 就在餵奶 溢奶  換紗布衣  洗奶瓶 擠奶 中渡過

我和迪迪這幾天 身上都是奶臭味

 IMG_7438.jpg

終於在今天早上  已經分次餵了60cc.40cc.

奶量應該是夠的 但迪迪還是一直哭鬧不停  明明昨晚就餵的很順利

怎麼阿爸一去上班  迪迪就變的難搞

一邊哄他 還要一邊倒奶出來 

這時迪迪的衣服  早就因為先前溢奶  脖子附近都溼了一片

 

我又心疼 又氣迪迪 不肯好好吞奶(os 雖然知道 他不是故意的)

就打了他小腳2....

把他放到床上立著 落下狠話  阿母不理你了啦!

 IMG_0001_nEO_IMG.jpg

迪迪好像懂意思似的  哭的更大聲

好吧!我真的是個沒良心的壞阿母 

不到一分鐘  還是認命的把他抱起來搖哄.

誰叫這是我兒子咧  再怎麼不爽 也是不忍心放他一直哭啊!

 

2天幾乎都是我在照顧迪迪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阿爸可以快點下班回家

讓我喘一口氣……

讓我欣慰的是  迪迪這2 晚上只要起來餵2次奶就ok

希望能漸入佳境   不想掛著黑輪企上班啦!! 

 

 

|最近迪迪又發明了新的叫聲

害我開始懷疑是生了個兒子 還是養了隻小野喵~~

 剃頭.jpg

|迪迪變成小和尚.

帶迪迪剪頭髮去~再加上阿母 母奶的功效

希望之後頭髮可以濃密些.至少等到30歲之後再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