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M

帶迪迪回家的第一天 真是手忙腳亂的

第一天夜睡 根本就沒法好好入睡

只要迪迪一有聲音 我和老公馬上起身查看

每次起床的剎那  我的肚子就覺得有千斤重 很沈不舒服….

 

|迪迪笑了

迪迪好像聽的懂媽媽的話

有次餵完奶 聽到他ㄅㄨ ㄅㄨ的放屁聲+酸臭味

就知道他嗯嗯了……

對迪迪說:你便便了哦….好臭喲!

這小子居然對我露出歹勢的笑容  真可愛!

 

|迪迪急性子

只要聽到迪迪發出小豬聲

做媽的就要趕快起身泡奶去

不然不過五分鐘 迪迪肯定哇哇大哭

明明眼睛還閉著 

但生理時鐘卻可以很準時的

2-3hr就醒來喝奶

媽媽已經好久沒有做夢啦

正睡的香甜  耳邊就會傳來小豬聲  累訴倫了!

 

|哇咧  吐奶了

在迪迪2w 三不五時就會發生溢奶的情形

可這次 居然吐奶了  時間是在凌晨3點發生的

因為媽媽貪睡  明明有聽到小豬聲 但卻欺騙自己是幻覺啦

明明剛剛才餵完的  哪有那麼快又過3hr

直到迪迪很不爽的大哭後  我才跳起來 速速泡奶去

可能因為剛剛哭的太兇了  餵奶時就一直嗆到

嗝也拍不太出來(迪迪會不舒服的 頭一直往後仰)

IMG_7435.jpg  

忽然看到迪迪臉一陣紅黑  心裡才剛開始擔心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迪迪就像小瀑布一樣  吐了一堆奶 幾乎剛剛喝的 都吐出來了

我整個人都被嚇醒了 很驚恐的看著小人兒

但發現他老兄 好像沒事似的  露出我想睡覺的表情 問過醫生 他說只要不是餐餐吐 就不用太擔心啦.IMG_7436.jpg

新手媽媽真的很多煩惱 只要迪迪有一點點不對勁

就打電話到醫院問護士小姐.(已經很久沒背電話號碼的我 已經熟練到可以直接拿了電話就按號碼了)

但通常聽到的都是  這是正常的現象,媽媽不要太擔心

感覺我是個很愛大驚小怪的阿母咧!

 

|迪迪 驚聲尖叫

話說迪迪又溢奶了 把衣服都弄溼了

換完乾淨衣服 正準備哄睡時

突然迪迪很大聲的 尖叫起來  than 又露出  我累了 要睡的表情

嚇得媽媽又撥到醫院去詢問

護士說可能是做夢在酣眠..不用擔心.

但我還是覺得不對勁 上網查了資料

嚴重的說 有可能是腦有問題  也有可能是腸絞痛    回想一下  迪迪喝奶的時候 就感覺他很不舒服 一直扭來扭去的IMG_7440.jpg

而且 當時我餵的是配方奶(母奶比較不會有這個狀況)

而迪迪大小便也都正常  所以腸絞痛的機率好像高一點

打算下次再去詢問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