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多了迪迪的出現 

出去過個生日  都得先把奶準備好

謝謝爸爸的用心  讓我有偷閒的片刻

有了小人兒後  反而更期待+珍惜 特殊節日的到來

每天都在照顧小人兒 真的都沒什麼夫妻情趣了

前幾天 睡覺的時候  我才和爸爸說  我們有多久沒睡前聊天

 

這是我以前最愛做的事情 

但現在  晚上還要起來值班  能夠多睡點 就要偷笑囉 

阿母加油~   等迪迪大一點  就不用天天值班站哨了!IMG_7430.jpg

 ps爸爸很幸福 five和宏如 這樣比兄弟感情還好的朋友

我託爸爸的福 有他們作伴  享受了很美好的晚餐時光

 

方仔說迪迪之後的外號一定叫拉克~

至少比大學生了沒的奶罩好些

好好的大男生  不做人  做什麼奶罩  想什麼咧. 中信飲茶1.jpg

今天去中信吃港式飲茶  雖然價格高了些   但真材實料很值得喲!

1:叉燒肉~看起來很不討喜    沒想到超好吃的  肉不柴 且肥瘦恰恰好

     但真的是不景氣嗎? 肉只有一層  下面全都是土豆仔撐場面 

     但就連土豆也好吃a......

2:玉米雞~肉很嫩  搭配桔醬  更對味   老公很愛

3:粉蒸排骨~普通通 

4:豆豉排骨~這個好吃喲  很配飯

5:竹筍沙拉~當季食材  好吃不在話下

6:蝦仁燒賣~中信的蝦料理  真的很新鮮 

      記得我在敘坊吃的蝦 就沒有那麼新鮮和大隻       超推薦這道菜 

7:蝦仁河粉~喜歡吃蝦的  一定要點這道菜

8:鳳爪~唯一打槍的 

9:焗烤白菜~普通通

10:魚翅湯~普通通  但生日嘛  要對自己好一點!

最愛的~卻沒拍到~就是芋頭西米露~

濃醇的芋頭香味~小小一碗就要60元

但真的好好喝喲  我可以喝一整碗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