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ä時間不對

阿爸會在晚上12:00   流露出父愛

硬是要和迪迪說話 抱抱

有時音量很大聲

都會被我唸..

因為這個時間  就是要讓他入睡的時間

再把他吵醒  等等就不用睡了

 

之前坐月子時  每天晚上  都是我起床餵迪迪喝奶

現在上班了  我和阿爸每天輪班

他也比較能了解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這樣大驚小怪的

阻止他在睡前和迪迪玩耍

哦!阿爸溼背秀咧.JPG  

 出賣一下阿爸的肉體   

ä搖躺椅太大力

最近把費雪躺椅拿出來坐  因為他只能坐3~11KG

很害怕依迪迪的進度  再不拿出來 就坐不到幾次了

 IMG_7803.jpg

爸爸很喜歡大力的搖躺椅

因為他覺得  迪迪喜歡人家搖搖

一不搖  迪迪就扁嘴  哭哭

爸爸在SD  可沒空一直抱著迪迪

雙腳萬能   不過這個狀況   一隻腳就可以輕鬆解決啦

一不小心  就愈搖愈HIGH 

看著迪迪表情呆滯  阿母覺得他被嚇到了  阿爸卻覺得他在enjoy

阿母又很容易窮緊張  想到之前有小孩搖出水腦症

趕快阻止阿爸   

但阿爸就會嫌我大驚小怪的   那小孩是因為被很用力的搖晃才會有問題

他這種力度  OK~~ 

 不行  不行   就是不能太大力啦~~算了  阿母抱一下

過了一會兒 

阿爸就說:a~~你看你自己還不是抱著他  搖來搖企的 

阿母:拜託~我搖很小力a.~~你不懂啦.反正我搖就可以啦   怎樣!

 

äSD第一

每次阿爸很認真的對我說SD又出了新機種

為了要抽到新機種  花錢去買了一堆遊戲包 我就更討厭SD

更誇張的是  有次晚上11點多  他發現忘了去7-11SD的東西

前提是  那天他公司聚餐  喝了酒  回家還要幫小孩洗澡  前天晚上顧小孩又沒睡好

原本一直在喊累的  突然想到這件事  他幾乎是要準備出門了   褲子都穿好了 

但看了看我  我用很堅定的眼神告訴他 

你現在出門去買  就是在我和SD之間  選擇了SD  肯定等等是要和你大吵一架的

總算喚回他一點良知    玩遊戲總要有個限度 

假日  我還要和SD爭時間  回娘家 因為SD晚上08:00要登入 登出 

所以  也不能太晚回家

帶小孩  很累 

SD  玩到23  早上6點還要起來抽獎(OS:因為他有研究過  這個時間容易中獎)

OK~~~

真的是很受不了  還記得他和我說過  這只是打發時間用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迷戀遊戲了

~事實證明  他還是沒長大a.. 

 

當了爸爸  希望他能對自己的健康多點責任感

是不是能為了小孩好   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一到假日就熬夜玩SD

 

這就和他擔心我身體不好  一直要我再去抽血驗甲抗一樣

我也是會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但怎麼阿爸就是不能了解。

 

有時候 和阿爸互看不順眼

2個人會因為迪迪有不爽   但也會因為迪迪而和好

抱著迪迪  看著他對我笑  就很開心 

阿爸也會一起加入  就忘了剛剛 不爽的事

 

想想  我對他有那麼多抱怨.他對我也一定有很多不滿.

但他都沒說什麼.

有時候  真的要多站在對方的立場  了解他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情緒

要學會處理好情緒  不要讓它控制你  破壞了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