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醫生約好了 這一天要讓小繃仔上市

昨天因為太興奮了  也睡不好

早上東摸西摸的 到醫院還遲到了

護士小姐匆忙的幫我辦入院的手續

但因為護士小姐太緊張了 在打點滴針頭時  第2次才把我打好

當時針頭刺進皮膚的痛  已經讓我覺得不舒服了

想到等等要從脊椎打麻醉  心裡更是剉到不行…

 

打完點滴  護士小姐要我側躺在手術檯上  身體要像蝦子一樣的捲起來

這時候下半身是空蕩蕩  任人看  真的超害羞的啦….

手術房很冷  連續打了3針的麻醉  我都不敢亂動….

麻醉的時間  感覺很漫長….很不喜歡這種fu

  

醫生說打好囉  可以把身體轉正面了

但…我根本沒法移動  只覺得下半身不是自己的

麻醉效力 果然很強….

接著游醫生也進來了  要我放鬆心情

手術很快  大概10分鐘  我就聽到阿繃仔 嘹亮的哭聲 (真的會感動a….)

護士小姐 把繃仔抱給我看  白泡泡的  原來你就是在我肚子裡的房客啊  好神奇喲!

 

推出手術房  整個過程約30min  真正開刀的時間 大約10min  真的很快!

躺在恢復室中  和小繃仔短暫相處一會  他不停的報明牌給我….

雖然全身都還是胎脂  也看不出來到底像誰   但就是打從內心的開心  喜歡他

 

剛開完刀  麻醉還沒退  只能平躺在床上  真是渡日如年….

到第2天  已經可以拆尿管了  醫生要我下床走動一下 

我試著要起床  但真的好痛苦哦  起身….踩地…站起來

這些簡單的動作  都讓我痛到不行  子宮好像無限的往下墜

整個腹部都很不舒服

  

但因為手還打著點滴  在洗澡擦背時 不小心抬太高  血都倒流了

馬上找護士小姐處理  結果他把管子一節一節的轉  把血轉回去

這個也是超痛的…..

 

住院的這個星期 很謝謝 婆婆每天都坐公車幫我送吃的…只因為我吃不慣外面的月子餐

也謝謝老公無微不致的照顧  換墊墊、倒尿袋都是他在處理的 

每天都沒睡好  只能睡塌陷的沙發  一醒來 又要張羅大小事  忙著幫寶貝取名字

好幸福  有一個值得依靠的人在身邊照顧我

挑老公 就要挑這種的…我也答應老公…以後老了  要幫他包尿布  cc

 

從小到大  這是第一次住院

也讓我體會到  健康真的很重要

躺在病床上  唯一的希望就是自己趕快好起來  恢復元氣

人的慾望太多  為了要有好的生活品質 

相對的也付出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上

汲汲營營的過一生  多的也帶不走

開心的過生活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0m.jpg

1.     寶貝睡的香甜頭上的毛巾是因為體溫太低特別給他多關照的

2.     2  終於看到寶貝眼睛睜大大啦  大家都說像阿母  有嗎  阿母可是長的比你好看多了  小黑仔  羊奶都補到哪企了?!

3.     剛出生的寶貝 原來我肚子裡的房客是長這樣哦   生命真的好神奇   不怕不怕  媽媽會保護你的  乖乖喲~

4.     第一天用力的擠奶  還填不滿奶瓶底  喝了婆婆燉的豬腳花生後  果然很發奶  珍貴的40cc初乳  寶貝要喝光光哦。

5.     阿母是去生小孩的  點滴沒打好  搞的像是被家暴似的…..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