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憂鬱不是只有產後會發生…..

愈接近要生產的時間點…心情反而變不好…

看到肚皮上毛毛蟲數量有增無減…就覺得很想趕快把繃繃生下來…

 

已經在為到底是剖腹產還是自然產好  傷腦筋的時候

老公又從算命師那聽說潤五月生的小孩 命不好

要我撐到7/22(農曆6/1)生…剛好醫生那天才要出國….

既然是這樣…差一天就是小獅子了..我又好想再拖一天生…

但那時游醫生已經不在台灣了  ><整個就是不如我意!

 

最近開始打聽小朋友保險的問題

本來是一張保單都不想買的 

但看到身邊好多小朋友  幾乎都有住院的情形

真不知 是現在環境太糟  還是病毒太強 

小朋友好容易中槍喲….

想想當初為了他的健康著想  都花了27000去加做檢測

如果小孩真的生病了  一定會想給他最好的治療

這個錢  還是得花…

 

愈到後期  身體愈不舒服了

睡覺 正躺肚子壓著會喘…側躺肚子好重…

而且繃繃會一直刮我的肚皮…癢癢的..有時覺得他可愛…

但想睡的時候  就可愛不起來了!

 

走路、躺著要起來的時候  都變得很笨重

陰道口都會酸痛…好像是因為寶寶頭朝下  壓迫的關係

連洗個澡 擦乳液都覺得喘….這樣是要怎麼自然生啊?

東西掉了  只能叫老公撿…

想的愈多…我心情就愈差…

 

但寫出來  心情好多了….果然是不吐不快!

 

繃繃…你應該明白 媽媽會這麼煩惱都是為了誰吧!

真是想早點見到你  但又害怕見到你的”必經過程”啊

應該可以順利過37w了  總覺得這一個月時間過的好慢喲

36.37….慢慢來   怎麼還不快點到38w….

爸爸說  希望你撐到7/22再出來….呼….應該不會再變了啦…

媽媽則是希望你也可以像桌面上…那個哥哥一樣可愛

要見寶貝繃繃一面  還真辛苦  

不過只要想到…你平安健康的來到這世界上  一切都會很值得……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