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要買一罐bb霜,但發現怎麼好多個美妝賣場都有在賣杏仁酸這個產品,

好奇心驅使下就GOOGLE一下,哇~原來現在去角質這麼方便,我的閉鎖性粉刺能找到救星嗎

迫不及待的下標,也順便帶了同個牌子的蝸牛精華液,之前聽同事說蝸牛的東西很好用

上網GOOGLE真的評價不錯,雖然和同事推薦的品牌不同,

但換算下來價格還滿平價的,省運費就一起買吧

 

因為老公的草莓鼻比我還嚴重,所以我也找他一起試驗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神奇

我先將杏仁酸點在手臂內側做測試確定不會過敏紅腫才大膽的用在臉上

我比較胆小,先用10%的濃度,老公是直接挑戰最高的30%,我塗完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老公說他有覺得刺刺的,可能是濃度高的關係,不過還可以忍受,皮膚也沒變紅腫

 

擦完後我就上化妝水和蝸牛精華乳,其實蝸牛不臭吶,而且一抹上去我就覺得好好吸收哦

夏天用剛剛好哦,久違的ㄉㄨㄞㄉㄨㄞ感又回來了,會不會太神奇,但老公是覺得還好

男人都比較後知後覺啦!!

 

隔了10分鐘,老公叫我過去看,他鼻頭冒出了好幾根白色的粉刺,哇~有沒有那麼神,

才剛塗上去就有效果哦,不過草莓鼻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產量好豐盛,

他開心的拿著小夾子,要把它們逐一消滅

 

下次我也要來挑戰30%,希望可以毛孔們可以害羞點,黃臉婆可以變亮亮肌!!

PS:好困擾,原本只要買一罐339的BB霜,又不小心失心瘋燒到這2罐,這個月又透支了啦!!

 

哪裡買?

Dr.Douxi朵璽 30%杏仁酸精華液

Dr.Douxi朵璽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arrow
arrow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