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等很久的產檢經驗

這次我的掛號號碼是55  從早上10點就打去詢問

櫃檯小姐說現在看到10幾號   要我過一個小時再打來

12點時  再打去問  現在看到38號了  小姐要我1點左右到就好了

但東摸西摸的  13:10分才到  很怕已經跳過我們了

好險上2  燈號才跳到52  我們來的時間恰恰好

胡醫生的門診真的好多人  同層樓只剩他還在看診 其他醫生都休息了 聽說早上的診排到60

進去診療室時  也聽見醫生吩附護士小姐  13:30後來報到的早上門診都改到下午門診看

所以下次要13:30之前就去報到啦!

這週是第7週了  可以聽聽寶寶的心跳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  聽到寶寶咚咚心跳聲 的那一剎那 好奇妙

雖然知道自己懷孕了 超音波也照出來有個小豆苗在肚子裡長大  但都比不上 聽到這麼實在的心跳聲  來的深刻!

難怪 看報紙    阿湯哥自己也在家裡買了一套聽寶寶心音的機器  我想當爸媽的都一樣  雖然有點over  

但 我也好想三不五時  就聽一下  知道寶寶是不是還乖乖在肚子裡面  呵呵~~~

下次要叫把拔把你的心跳聲錄起來  等你長大時放給你聽  這樣會不會很變態啊!

7W1D.JPG 

 

寶寶心跳很有力...速度也很快...醫生說120-160都正常範圍內  so 寶寶~~你要健康的長大喲!

但因為後傾子宮 儘管醫生用力的壓  用腹部超音波  照的還是很不清楚

經過一陣努力後  醫生終於放棄了  我們還是改用陰超照

(我心裡還os和寶寶喊話 配合一下嘛 媽媽不是很想照陰超ya )

改用陰超 一下就照出來了 

今天的寶寶  像個小荳芽一樣  比上次又進步多了  很開心  雖然最近老是為了脹氣而不舒服

想到這才是第2個月的孕期  就好不舒服  等肚子大起來 該怎麼辦

還有要生babe  聽說是牙疼的十倍ya   想到就很挫!

親身經歷過  更覺得做媽媽的  實在太了不起了!

小時候  常惹媽生氣  我還說過   又沒有人叫你生下我...

媽媽沒好氣的回我~有一天  你當了媽  就會了解了!

我更白目的回說   我才不會想不開吶   誰要生個小鬼來氣自己啊!

哇咧  ~~

以後要對阿母更好啦 果然最愛頂嘴的死小孩  真的如阿母所言  真是報應啊!

如果我早點當媽  阿母就會早點接收到我的懺悔了  就能少氣一點了

自從嫁人後  好多人生的道理 才開始漸漸有領悟  原來年輕的自己是那麼不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