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康大清京都同仁堂月子餐試吃

試吃菜色有:雞茸飯、紅麴雞腿、何首烏雞湯、西米露

感想:

因為去產檢回來  顧不得先拍 就吃起來了

飯是我喜歡的口感…軟綿綿的…但又不像稀飯那麼軟爛…

雞腿也很可口…紅麴+九層塔的香  很對味

何首烏雞湯…本來就不愛中藥味的我  還是沒辦法接受…喝起來有點像仙草…到現在湯還躺在冰箱中…

西米露…味道很淡…沒有甜味…說不上好吃!

 

這家的口味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但很麻煩的是冷藏宅配,我必需用電鍋分2次燉燒食物!

價格:30天36888元…30天42000元 2種組合  差在多一道青菜

      住院3日3688元…5日6888元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試吃菜色有:黑芝麻飯、糖醋肉、黃耆魚、枸杞青菜、雞湯、龍眼茶、芝麻糊

感想:

好婆婆一日可三配 所以送來的餐點都是熱呼呼的

用保溫罐裝好   第一印象就很好!

馬上來開動….吃一口飯   我覺得口感太硬了  比較不喜歡硬硬的飯

糖醋肉不入味…口感也不嫩…很普通

魚和雞湯、青菜..有加中藥調配  很養生  但是我平常就不愛中藥味  所以不太能接受

芝麻糊和龍眼茶  口感還不錯  挺好喝的….

 

試吃品給的很豐富,而且送來不用再次溫熱食物,很不錯!

但是自己吃不慣中藥味  雖然知道這樣很健康  但每一道菜都變的很難入口

 

價格:30天36000元

 

喜願月子餐試吃

試吃菜色有:乾麵線、紅菜、2碗中藥燉湯、紫米桂圓粥

感想:

喜願為一日一配,中央廚房就在桃園市

送試吃餐的這天  外面正下著大雨  但業務小姐還是很熱忱的趕來送餐幫我介紹

他們家的東西  雖然也有藥膳料理  但味道不像好婆婆的口味那麼重  我比較能接受

吃了麵線(不確定是拌麻油還是茶油..還滿香的…)和紅菜 

可能是因為有用老薑爆過   所以吃完身體有熱呼呼的fu

中藥雞湯  中藥味不會濃的不敢下嚥…算是可接受範圍內

紫米粥還不錯吃   雖然沒什麼甜味

不過月子餐好像就是要訴求清淡   不要給身體太大的負擔  才能好好休息

 

價格:有a、b 2種套餐  到六月底都有團購特惠價  a套餐 30日  42000  b套餐30日  35000 

 

吃了這3間的月子餐後  覺得月子餐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可口  且價格又昂貴

比較過  一天最便宜的也將近要1200

在試吃月子餐時  老公正在吃著野味的雞腿便當

當下真想和他交換

 

 月子餐.jpg

 

聽阿母說  他們以前坐月子  都是一鍋麻油雞吃到底

沒什麼選擇   平常也是大家吃什麼  你就吃什麼

不像現在人  那麼好命還有月子餐可以選擇

 

所以  我可能只會訂個一星期   這樣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

之後就放牛吃草   乾脆去訂便當外送好了

中藥食補真的很不合我胃口

平常  再請婆婆幫我煮一點甜湯、麻油雞之類的補品

這樣吃起來  即可口又實惠 

我可以每天變換菜色  不會膩  婆婆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